您当前位置:网络公司> 建站知识> 网络营销>
泰安网站建设公司为您讲解竞价推广如何提高点击量而降低点击价格_泰安网络公司|企业网站建设推广|山东SEO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排名_泰安祥奕互联网络公司

泰安网站建设公司为您讲解竞价推广如何提高点击量而降低点击价格

从搜索推广的过程来看,推广信息先要展现在搜索结果页被潜在受众注意到,才有可能被点击,推广信息的点击给网站带来访问者,有一部分访问者会对网站提供的信息和产品有比较强的需求,进行了线上注册或购买,形成了转化。这个过程会涉及的数据有:展现量,..

18553827618 立即咨询

快速申请办理

称       呼 :
手机号码 :
备       注:
分享:

泰安网站建设公司为您讲解竞价推广如何提高点击量而降低点击价格

发布时间:2017-06-06 热度:

  从搜索推广的过程来看,推广信息先要展现在搜索结果页被潜在受众注意到,才有可能被点击,推广信息的点击给网站带来访问者,有一部分访问者会对网站提供的信息和产品有比较强的需求,泰安网络公司,进行了线上注册或购买,形成了转化。这个过程会涉及的数据有:展现量,点击量,平均点击价格,点击率,转化次数,转化率,平均转化成本。

  这些数据之间的关系请见下图:

  百度竞价数据分析之点击量和点击价格

  假设展现量为1000,其中产生了50个点击,点击率就是50/1000*100%=5%,而其中到达网站并且能够完全打开网页的访问数有40个,在网站上完成转化行为的有2个,那么转化率就是2/50*100%=4%。若每次点击成本(CPC)为1元,那么平均转化成本(costperconversion)就是1*50/2=25元

  单纯从数据上看,在从展现到点击、点击到访问、访问到转化的3个步骤中数量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失。有多少比率的潜在受众注意到了推广信息,他们是否对其传递的信息感兴趣,这都会影响点击与展现的比值,点击率的高低。点击了推广信息,其链接的网页是否能迅速打开,也决定了有多少潜在受众会等到网页完全打开。网站是否提供了吸引人的信息或商品,是否提供了简便友好的界面,这决定了转化率的高低。

  所以我们需要定期获取这些数据,对其监控并分析,建立衡量的标准,为后期优化提供数据支持。

  数据分析

  在定制报告中(以关键词报告为例),可以看到特定关键词是属于哪个账户(Account),哪个推广计划(Campaign)以及哪个推广单元(AdGroup)的,并可以查看相关日期的数据。

  随着投放数据的进行,可以点击率(CTR)以及平均点击价格(CPC)为主要效果评判指标,筛选出效果不好的关键词,分析原因并给出提高CTR降低CPC的方案。下面是针对一些常见情况给出的建议。

  情景1,点击量非常小

  点击量过小时,是由两种原因造成的,展现量过小,泰安网络公司,或点击率偏低。

  1、展现量低,进而点击数也小。展现量过低说明潜在受众搜索需求发生的较少,也即推广结果展现在潜在受众前的机会较少,推广商户可以通过拓词来提高展现量,也即提高推广信息展现的机会

  2、展现量高,但是点击数小,造成点击率(CTR)偏低。

  点击率(CTR)的偏低说明可能关键词与文案的相关性不高,所以无法满足潜在受众的需求,进而点击数小。您可以通过改善文案写作,提高关键词与文案的相关性来提高点击率(CTR)。

  点击率(CTR)的偏低也说明可能推广结果的平均排名较低,不具有竞争力。可以通过调高平均点击价格(CPC)来提高排名。

  点击率(CTR)的偏低还可能说明关键词匹配模式的问题。例如,推广商户购买了“葡萄”等相关关键词,用户在搜索“葡萄牙”时商户的推广结果也可能会出现,这时推广结果就是无效展现,即为推广结果信息没有展现在潜在受众前。此种情况就需通过“否定匹配”模式来解决,将“葡萄牙”设置为否定匹配,即为用户在搜索“葡萄牙”时,推广商户的推广结果不会展现,泰安网站建设,降低了无效展现的风险。

  情景2,平均点击价格(CPC)过高

  平均点击价格(CPC)受到2个因素的影响,质量度、排名与竞争度。所以降低平均点击价格(CPC)需要在这2个方面考虑。

  1、质量度

  平均点击价格(CPC)可通过改善质量度指数来降低。质量度是根据关键词的点击率、关键词与创意的相关性、账户整体表现(账户内其它关键词的点击率)等多个因素计算出来的。因而点击率的提高,相关性的提高和账户整体表现的改善可以帮助提高质量度。百度希望展现给潜在受众的推广结果是高质量的,所以作为奖励,质量度高的关键词每次点击价格就会低,以鼓励推广商户提高推广结果信息的质量。

  2、排名与竞争度

  有些热门关键词被很多推广商家购买时,想获得一个比较靠前的排名往往需要较高的出价。这样激烈的竞争会带来平均点击价格(CPC)过高。只有相关性强、回报高的商家可以长期承受较高的推广成本。所以一般情况下不需要意气用事,为一个回报低的关键词与竞争对手血拼,通过撰写迎合消费者需求的让人信服的标题描述,排名低一位也有可能获得更高的点击率。

  当然,要想做好百度竞价,数据分析一定是最重要的环节,大家可以看一下我之前讲的:如何做好百度竞价的数据分析,只有做好数据分析才知道哪些词是属于点击量大但转化率低的,哪些是竞争度非常的大但回报率低得关键词,这样有针对性的去做关键词,才能真正的做好一名百度竞价员。


关闭窗口
上一篇:泰安网站建设公司为您讲解SEO常见推广方式有哪些?
下一篇:泰安高端建站公司和您分享巧用百度推广账户查看全国所有地区的关键词排名

相关阅读

微信小程序最好的推广方法 从微信中来,到微信中去
微信小程序最好的推广方法 从微信中来,到微信中去

小程序需不需要推广?很多朋友经常问这个问题,其实,答案很简单,那是必须的!那么,小程序如何做好推广,说实在,这个问题还真不好答...

SEO方案:拓展培训行业推广方案详解
SEO方案:拓展培训行业推广方案详解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关于拓展培训行业的SEO推广方案及优化思路,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互联网与线下推广的区别就是要结合数据进行分析,每一个行业的推广方式都不一样,投资的成本也不尽相同,想要做好互联网推广营销,就需要大胆的投资,畏首畏尾...

SEO单页优化技巧与软文推广
SEO单页优化技巧与软文推广

SEO是指在了解搜索引擎自然排名机制的基础上,对网站进行内部及外部的调整优化,改进网站在搜索引擎中关键词的自然排名,获得更多的展现量,吸引更多目标客户点击访问网站,从而达到网络营销及品牌建设的目标。SEO的核心就是网民喜欢搜索什么内容,...

淘宝店铺推广经验技巧分享
淘宝店铺推广经验技巧分享

之前在开个网店上发现有很多朋友搜索“淘宝店铺推广,淘宝店铺推广经验”等这些关键字,看来很多淘宝卖家都很注重自己店铺的推广。其实通过淘宝发家致富的人很多很多,而且现在个人的淘宝小店是越来越多了,所以淘宝店铺的推广是最大的问题...

友情链接: 泰安网络推广 泰安网络公司 山东喷泉公司 全能空间 吉塞拉大樱桃苗 大连做网站公司 北京网站制作公司 南宁网站制作 九江网站建设 北京喷泉公司 软文发稿 | 友链申请QQ:2412286760

官方微信公众号

集团总部

北京分部

上海分部